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016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会议。

会上,谢志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廉政谈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三重一大”事项等工作内容,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志亮强调,一是旗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南泥湾接受红色教育,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欲望的代价》;二是各委办主任要主动联系分管领导,进一步做好第四季度廉政谈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工作;三是机关党组与机关党支部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做好“三务公开”工作,支持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职能,保障纪检监察组对“三重一大”事项全程监督;四是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各项工作,不断充实完善有关资料,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谢志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治观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进步,顺利完成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谢志亮还围绕“守初心、重实干、讲规矩,做一名合格的人大机关干部”这一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廉政党课。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