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手打造代表林 构筑北疆生态屏障——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林”种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风和景明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提升全民植绿护绿意识,旗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520日至21日组织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部职工110人开展“人大代表林”种植活动。

   植树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常委会领导、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堆实围垄,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共种植樟子3500150亩,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鄂前旗的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变成自觉行动,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建设者,用实际行动带动全旗人民积极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色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鄂前旗“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