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号:

 

31日,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市、旗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条例》《石泰峰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对近期机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全市、全旗“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劲头,不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二要精准服务大局,围绕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在新一年工作中持续发力,奋力谱写鄂托克前旗崭新篇章。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凝聚人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提高能力本领的方法指引。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