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服务先锋——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号:

  为了加强机关党建与工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员干部职工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4月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机关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庆五一、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金豆搬家、丢沙包心有灵犀等团体比赛项目保龄球定点投篮等个人比赛项目。赛场上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团体比赛中各组成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面十分热闹,到了个人比赛,大家比技能、亮本领、展风采,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金豆搬家、丢沙包、心有灵犀等团体比赛)
(活动最后,对获胜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推动机关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