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开展区、市、旗三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号:

    为推动我旗“四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代表关注民生、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桥梁纽带作用,914日至15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对我旗“四区”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副主任图娅、蔡成、王琳,部分驻旗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驻旗市五届人大代表、旗十一届人大代表,人大各委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到敖勒召其镇恒鑫现代农牧业示范产业园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到国电双维上海庙电厂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敖勒召其镇恒鑫现代农牧业示范产业园、国电双维上海庙电厂、城川镇麻黄套村现代农牧业物流园区、昂素镇百万亩柠条种植示范基地等地进行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了讲解和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旗乡村振兴实施、生态环境治理、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视察组还对旗镇两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到城川镇城辉农畜产品包装箱生产厂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到昂素镇百万亩柠条种植示范基地进行视察)

 

    视察组指出,本次视察是贯彻落实旗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助推全旗“四区”建设的有力举措,是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的具体体现。视察组认为,旗人民政府较好地贯彻落实了旗委关于“四区”建设的部署要求,我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城镇建设水平日趋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

    视察结束后,高荣堂说,旗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丰富人大代表闭会期间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组织代表参与专题调研、履职评议、执法检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展年中监督,帮助广大代表更好履职尽责。旗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旗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我旗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推动我旗“四区”建设更好更深入地实施。广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经常性地深入选民中间听取社情民意、关注社会热点,通过积极参与“说真话、办实事、求实效”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和旗人大常委会开拓的其他履职渠道,谏真言、谋善举、献良策,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