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号:

    1026日,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031日下午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娅、蔡成、王琳、胡毕斯哈拉图,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马学良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关平,旗人大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内蒙古自治区文物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内蒙古自治区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旗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5名旗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5名被评议法官、2名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旗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确认代表资格事项。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综合服务中心  强娟)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