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118日,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党组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荣堂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图娅、王琳、胡毕斯哈拉图、关平、马学良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致辞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孙绍骋同志在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理同志在鄂尔多斯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旗委十一届4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各党组成员、副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高荣堂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通过会议培训、宣讲辅导、研讨交流、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要紧扣旗委中心工作和全旗发展大局,立足人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积极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创造性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真正在服务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依法治旗中担当尽责,在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发挥职能作用、彰显制度优势、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高荣堂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力度,加强协调联动,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根据各自工作特点,进一步梳理工作计划,抓实抓细抓精各项工作,加快制定好2023年工作计划,稳控工作总量,创新工作亮点,突破工作难点,打造工作精品,不断提升全旗人大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