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闭会期间建议交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号:

    119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闭会期间建议交办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琳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旗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交办了代表在闭会期间提出建议,并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琳说,闭会期间的代表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对于推进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旗人民政府办公室要及时进行任务分解,督促指导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注重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积极与代表联系沟通,在建议交办后三个月内予以办结。对于因政策或其他原因暂时不能办结的建议,要向代表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旗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要与“两办”督查室形成督办合力,把一些综合性强、涉及面广、问题反映比较集中的代表建议作为重点进行督办,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