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渊带领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深入敖镇和上海庙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号:

图片1

330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敖镇和上海庙镇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人大办、选任联工委、敖镇、上海庙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渊一行先后到敖镇嘎查村集体经济联合体食用菌产业园扶贫项目基地、伊克乌素嘎查超细绒型绒山羊生产试验示范基地上海庙镇硬梁区安全饮水工程、美丽乡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基地实地察看了解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指导。

调研组对票决制前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人大依法行使权力的重要抓手,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重要平台。要切实把握工作原则和时间节点,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落地落实,真正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切、群众急需的实际问题。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实施工作责任制,规范各项工作程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对项目进行研究分析,确保民生项目有明确的资金来源和保障,并合理利用项目资金,严格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