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号: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同时倡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绿色、简约、文明祭祀。3月31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主题党日活动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活动,并宣读了《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

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倡议号召,一场“别样”的清明祭祀活动在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起来,机关51名干部职工参加“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网络为英烈们鞠躬、献花、留言,献上自己的一份哀思与崇敬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我们无法向往年一样亲自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网上祭英烈活动就显得更加有意义,不仅让我们重温了英雄故事,致敬英烈,更能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刚刚向英烈“敬献”花篮完毕的殷骁云感慨地说道。

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学习了英烈精神,弘扬了传统文化,而且以实际行动为家人和孩子做好了榜样用文明现代的方式,过一个文明节俭的清明节。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