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娅深入包联嘎查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号:

   42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图娅一行深入昂素镇包联嘎查实地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旗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包联部门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在阿日赖嘎查阵地,图娅听取了嘎查两委负责人关于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疫情防控、生态保护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嘎查两委、驻村干部、包联部门负责人共同分析了当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娅强调,一是要立足嘎查实际,进一步拓宽思路,健全新型经营主体与农牧民的利益联结机制,因地制宜抓好集体经济发展,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二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开展好政策宣传、人员摸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加强对禁休禁牧、节约用水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引导,加大管护力度,确保我旗生态保护治理取得良好成效。

    期间,图娅一行还走访了旗人大代表雪冬。通过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履职情况,同时希望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密切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心声,多建言献策。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