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理论研究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号:

    1111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理论研究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马学良主持会议,旗人大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2022年度旗人大理论研究文章和《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全旗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对文章和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人大理论研究是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重要工作,也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政务工作者要讲大局,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改进工作方式,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质量,更好服务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要讲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先进理论与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相结合,营造“爱学习、会学习、多学习”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机关理论研究水平;要讲团结,唱好“同台戏”,下好“一盘棋”,主动做到“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多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夯实团结协作的工作基调;要讲奉献,在扎实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强化“主动补台”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协作协调配合,确保机关高效运转,各项任务有质有效完成,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朱文玥)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