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深入敖勒召其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结合旗委“大调研、摸实情、出实招、促发展”部署要求,1129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带领调研组深入敖勒召其镇开展专题调研。旗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和敖勒召其镇相关负责人、部分旗人大代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蔡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随后,敖勒召其镇有关负责人就重点工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之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全旗“四区”建设、乡村振兴及人大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蔡成说,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坚决有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研究、科学合理谋划确定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将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阵地作用,紧扣旗委“四区”建设和重点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阿日贡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