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31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号:

1129日,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31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章内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传达学习《鄂尔多斯市委印发<关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二十条措施>的通知》《中共鄂托克前旗委员会印发<关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十六条措施>的通知》等内容。会议还就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要争分夺秒赶进度、补短板,按照旗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盘点、再调度、再部署,查缺补漏、紧抓快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根据旗人大常委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做到工作目标早拟定、工作思路早酝酿、工作重点早明确。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旗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准备工作,全面梳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贯彻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