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号:

 

       1月6日,出席旗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旗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会议文件。


 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不讲空话套话,不回避矛盾,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内容精准、有说服力,提出的2023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对推动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是应变局、谋大局、开新局的好报告,是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承载了我旗的光荣使命、时代重任、责任担当,展现了我旗的发展蓝图、美好愿景、壮丽篇章,是一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工作纲领。报告提出将着重抓好7个方面的工作,事事关系民生福祉,事事体现以民为本,符合我旗人民期望。

 代表们还围绕工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旗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推动鄂托克前旗“四区”建设成势见效,为加快“奋进鄂前旗”建设而努力奋斗。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