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320日,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王琳、胡毕斯哈拉图、关平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时间,通过了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题:接受个别常委会组成人员辞职相关事宜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旗人民政府人事任免事项。

听取和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会议的各项议案、决定草案等内容,审议通过了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旗红色文化传承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的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